close
真的如主耶穌說的,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

到處都在傳遞負擔說,我們實在很缺同工
我也很清楚大家不是說謊的
因為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
全部都是主的羊和主的心意在此

我也待過所謂的學校團契
我知道學校團契要衝要拼
學校團契的服事能夠讓人成長很多

而且熱心服事的人,通常他的服事並不會只有一項
我也是這樣的人
所以我也了解心力尬不過來的痛苦

我很清楚這些
所以當了主輔導,我只想著在我們團契的契友,希望他們能在屬靈的生命健康快樂
所謂的"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
這些不需要重複的跟同工說了
同工們應該都被其他地方要求過很多次,也並非不懂
不需要給予他們壓力了

只是只是...
為何我們的同工多,我們契友的恩賜多
我們的教會人很多,我們的會友恩賜很多
大家就以為有人了嗎?

就因為每個人都這麼想
以至於真正能把學青團契擺在前面的人
其實少之又少...令人驚訝的少...
為何我要這樣說...
請看看各人服事的選擇就知道了...
看看選擇來臨的時候,個人選擇的priority就知道了...

其他的服事,總是能感動人,讓人願意投入跟隨
學青團契呢?
這是一個絕對值得你把它擺在前面的一個可愛的團契(我已經不敢再奢求有人可以把它擺在第一位)
為什麼大家還是都選擇其他的呢?
(這絕對沒有怪罪,我完全知道神在每個人的身上帶領不同
我納悶的是,為何存留下的人極少呢?
難道學青團契真的這麼不值得被人選擇排在前面嗎?)

下個學年同工人數肯定不夠了(因為我們又出了兩個主席了,該哭還是該笑呢?)
主席人選就更不用說了
下個學期已經確定留下的輔導目前只有我一個
這樣還要說學青團契很樂觀嗎?

這一切的矛盾,我想只有禱告上帝安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ie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