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讀經已經讀到箴言18章了
現在才回來寫詩篇84篇的東西,可見又多久沒心思寫blog

--
華神延伸制已經開始上課了
我現在要過著白天上班,晚上進修的日子
似乎蠻充實的呢...
令人緊張阿...

--
雖然師母說過讀經最好不要把自己的意思套進經文中
以免斷章取義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
"在你的院宇住一日,勝似在別處住千日;寧可在我神殿中看門,不願住再惡人的帳篷裡。"

或許吧...是我對於我現在的環境的失望吧...
我已經可以放棄當個工程師,也可以放棄拿到我未完成的博士學位...即使我已經讀了五年了...

但也是因為這樣,我不那麼輕易的說,我要全時間出來事奉神...
我想神不會要他的僕人用這樣的心態吧?!

只是我打從心底覺得,至少我為神、為教會做事情我真的比較快樂一點
這樣的心情倒是真的

--
離我寫給華神延伸制入學的個人見證,已經快兩個月了
想來的確可怕...
我現在真的已經在華神延伸制上課了...
會不會真的如我在見證中所說的...
我正在被上帝帶領著去全職事奉?!

我在做的所有事...
一切真的是朝著某一個目標在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ie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