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學生在考慮洗禮的事情
因為家裡的還沒信主
所以會有疑慮要不要告訴家人

我從受洗的其中一個意義跟他講起

受洗是向眾人表白你的信仰
從此自己是基督徒了
各樣的言行也是要光明,可以給人看到生命與所信的福音相稱

如果你要受洗了,卻不告訴你的家人
某種程度是不是表示你還沒有預備好呢?

其實這是很深的問題
這可以延伸到很多地方去
是個很好自省的題目
可不只是慕道友,就是已經受過洗禮的基督徒都應該要常常問
"我的信仰是否經得起考驗,以至於我在各樣的情況我都可以承認我的主"

這真的很深
我想也不是我們真的千錘百鍊了,才有資格受洗
就是彼得也這樣跌倒過了
而是我們受洗了以後,這樣的考驗會越來越多
預備好要常常自我反省了嗎?
預備好要常常面對主耶穌了嗎?

我想準備受洗是個非常好的機會,可以好好問自己和上帝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ie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