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救見證要分版本
過去已經發生過的事情,怎麼會改變呢?

其實聖經白紙黑字已經寫好在那幾千年
到現在還是可以看到一些新的東西

我雖然不是第一次整理我的見證給別人
但是每次的對象都不同,想講的目的就不同
我的年紀也不同,心情也不同
就會讓我重新思想和數算主的恩典和帶領

2007/12/22那版是在學青團契分享的
那是一群在聚會中很久的孩子們
希望他們能更多體會和珍惜所擁有的那真實的愛

這次要寫是為了要報名華神延伸制,要入學需要交自己的得救見證
雖然好像有點為了某個形式要交出這樣一篇東西
可是也好,讓我可以有時間安靜,再從另外一個角度去想
為何我要去華神修課,這跟神帶領我是否有關

--
我開始去到團契和教會聚會,是在我大三升大四的暑假
那是因為我交了一個基督徒的女朋友
也是同校的學妹
因為他在學校的團契聚會,所以我也因此參加了學校的團契

我是一個內向的人
我本來的個性就不是一個可以很自在在一個大家很活潑的地方
特別是那些人我根本就不熟
因為我高中也逃過,高中也有聚會所的同學邀請我去聚會,我覺得好可怕

這是我向神感恩的第一個地方,因為高中的經驗,我不太可能自己找教會
這是神給我的機會
是一個我之後覺得很愚拙和傷人的方法
可是現在卻覺得設計和安排的如此巧妙的方法

第二個向神感恩的地方是,我的輔導適時的取代了我女朋友的地位
他們重疊的時候,輔導已讓我充分的習慣和喜歡團契,因著神的愛
當我和女朋友分手時,才能讓我無助和傷心的時候
能夠因著需要,也因著他們過去的努力所堆積的信任
讓我沒有因此而離開了團契和教會
其實從跟著女朋友到團契,到我和女朋友分手,也不過兩三個月
我真的是一個隨時都可能離開的團契新朋友
那時候離開教會和團契,一點都不會讓人意外

第三個向神感恩的地方是,神所安排的團契和輔導
讓我找著人生的目標,也為我安排了美好的人生
我從自己尋找人生的伴侶
到受傷被弟兄姊妹扶持
到一起服事主,羨慕我輔導的人生和服事
到我自己渴望服事主
這時間是很長的,我從前從未可能想像的到我現在會如此

我覺得我的路是被帶領著的,這是現在我看到的
雖然過去的我並不知道
我從未有一個非常非常特殊的經歷,讓我痛哭流涕,痛改前非等等
我雖然無法很明確的說出哪個點是我得救了的時候
但我要見證,神的帶領是真實的
我經歷的是,白天雲柱,夜晚火柱的帶領
雖然我不知道我正走在往迦南地的路上,但我確實是走在那路上
雖帶有點未知,會讓我害怕,但是我接受了,就被引領了
這是真實的

過去參與青宣的時候,雖然還沒受洗,雖然也搞不太懂獻身是什麼
但是我舉手過
雖然我現在知道那時候的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但卻是一直都記著我做過這件事情
我想神也是一直記著吧
我在教會的服事一直都沒有斷掉過
繼續的裝備也是必然的路了

如今我也已經有了非常美好服事主的伴侶了
神所賜我的恩滿滿的
我希望能因此在服事上和真理的認識上,可以成為教會和弟兄姊妹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ie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